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日语口译
 网站首页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资源 | 课程内容 | 教学条件 | 网络课程 | 成果展示 
  建设规划  
 课程简介  
 课程特色  
 建设规划 
 教学方法 
 考核方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课程介绍>>建设规划
建设规划

1.建设步骤

(1)2015年起,根据国内外最新翻译教学发展动态及时更新课程内容及课程考核评价机制、教学方法,建立相关网站、完善网络教学环境; 

(2)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梯队。教师通过定期的教学研讨、参加国内口译课程的培训和学术会议,进一步提高教学素养和科研水平,建立起一支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年龄和知识结构合理的主讲教师梯队。 

2.两年内课程资源上网时间表

(1)2015.6-2015.10:整理出相对完善的多媒体课件。 

(2)2015.11-2016.3:网站上发布日语口译课程的所有教学理论内容及相关实践教学环节内容。 

(3)2016.4-2016.12:实施并完善网络互动教学环境、日语口译作业系统,充实和完善习题库、网上答疑系统和其他参考资料。 

(4)2017.1-2017.6:根据实际教学过程,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补充修改相关课程资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日语口译精品课